信息化教学云平台建设改革试点快报一期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3日      阅读:153

2018年8月,我院实验实训中心与校宝在线(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几轮技术谈判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拟共建名为“校宝在线(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研教学实验室”的校企联合实验室项目,这标志着成都东软学院信息化教学云平台建设改革试点在实验实训中心的首个校企合作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与企业技术骨干在交流

校宝在线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领先的民办教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行业内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经过近十年在教育SaaS领域的深耕,校宝在线已经帮助超过50000个教育品牌实现信息化管理,帮助超过140000个校区实现互联网+教育的业务升级,服务教育从业者超80万,年经办交易流水300亿元。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陪同企业人员参观东软校园

校宝智慧校园是校宝在线旗下专为全日制学校量身打造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学校一站式管理招生、财务、教学、教务、升学、家校等核心业务。校宝智慧校园真正契合全日制学校运营与发展的个性化需求,帮助管理者实现精细管理、支持老师完善精品教学、为学生带来全方位的精准提升、给家校间的无缝沟通和精致服务带来可能。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在平等自愿、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双方展开校企合作。在联合实验室建立好后,每年会有一批就读专业对口的学生参与到实际的软件开发、物流服务、市场拓展的项目中去。由企业负责给出实际的项目和企业导师,高校提供场地、设施等资源,导师带领学生团队实施项目、参加比赛等活动。相信校企联合实验室的设立能够更好的体现高校信息化教学云平台的价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