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宝在线(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东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9月7日      阅读:171

2018年9月7日上午,校宝在线(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成都东软学院并签订合作协议。校宝在线有限公司总经理邹依依,技术总监陈昌宝,华中区总监王川访问成都东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主持为实验实训中心管理员易锦多。

在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短片后,康桂花副院长在会上发言。她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她提到,学院在产教融合教学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在网络安全、ACM大赛,3D大赛,红点奖等国家或世界级大赛中屡获佳绩。通过长期的产教合作模式,学院在教学发展上得到了稳步提升。她表示,真诚地欢迎校宝在线有限公司来学院参与产教合作项目,共谋发展。

随后校宝在线公司播放了公司宣传短片,公司总经理邹依依也针对公司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校宝在线集团创立于2010年,8年来一直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的信息化服务,长期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AI)、数据挖掘(DM)等尖端技术,为超过53000个教育品牌实现了“互联网+”的战略升级,公司于2017年成功上市。邹依依总经理还提出了期望与学院合作的项目,如外包、实习、新员工培训上岗等。

双方随后进行了签约仪式,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与总经理邹依依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并相互授牌。随后在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校宝在线有限公司一行前往学院实验室进行参观,双方进行了详细探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