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锦多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2日      阅读:506

易锦多,男,毕业于东北大学。助理研究员,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云教技术科科长。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曾赴美进修项目管理,并在伊利诺伊州开展相关工作。2004年进入东软集团工作,先后任系统工程师、售前咨询顾问、项目经理等职位,在职期间代表东软参加了多个大型企事业单位的IT建设项目,曾获东软集团西南大区优秀项目管理奖,积累了十余年IT行业项目管理经验。

2014年进入成都东软学院,曾就职于国际合作部,主要负责美国留学项目开发。2017年调入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云教技术方面工作,涉及校企联合实验室开发项目管理、在线精品课程制作项目管理、开放实验室项目管理等。2018年引进索尼KOOV可编程教育机器人项目,同年设立索尼东软联合实验室。2019年论文《KOOV基于CDIO培养模式的项目制教学浅析》在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校外教育》发表。2020年《在线精品课程拍摄与后期制作技术研究》校级教研教改课题立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