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东软 携手扬帆——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与学校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   阅读:265

5月28日上午,学校于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帆软公司”)与成都东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大数据可视化’联合实验室授牌仪式”。帆软公司联合创始人姜学威、技术总监刘晓东、西南大区经理吴东旭、教育事业部经理王佳倩,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教授,副校长康桂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宁多彪,信息管理系主任刘兆宏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并为“大数据可视化”联合实验室揭牌。会议由罗频捷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应辉校长就学校整体情况向嘉宾作了介绍。他谈到,学校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通过TOPCARES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IT人才,获得了社会及企业的广泛认可。本次与帆软这家年轻而富有潜力公司的合作,希望能为学校带来新的活力和机遇,共促学校学子拥有更强的专业能力和更大的就业舞台。

张应辉校长介绍学校整体情况

刘晓东总监向学校介绍了帆软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合作愿景。帆软公司自06年成立至今,获得了众多行业组织与机构的认可,已逐步成为国内BI领域的顶尖企业。帆软公司被超过一万家大中型企业选择,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所有同学创造机会、为核心同学创造利润。

刘晓东总监介绍了帆软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合作愿景

姜学威联合创始人向学校介绍了合作企划案。他提到,帆软公司注重诚信,希望以共建实验室为契机,打造应用型本科可视化精品项目,铸就企业、学校、社会“三赢”局面。在未来的合作中,帆软公司将利用企业优势为学校学子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广阔的实践平台,期待与学校开创未来的更多可能。

姜学威联合创始人介绍了合作企划案

张应辉校长与姜学威联合创始人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帆软公司将与我校共建“帆软东软大数据可视化联合实验室”,并向我校实验室捐赠价值150万元的两套软件开发平台,分别是企业级高级版的帆软报表软件平台(FineReport)和帆软商业智能软件平台(FineBI)。

张应辉校长与姜学威联合创始人签订合作协议

康桂花副校长与姜学威联合创始人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打响帆软与东软合作的第一枪。

康桂花副校长与姜学威联合创始人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会后,嘉宾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及实验实训中心等地,对学校文化及技术储备有了进一步了解。他们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学生培养模式,并表示期待携手东软共创美好蓝图。

嘉宾参观校史馆等地

背景资料:

帆软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专业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专注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领域,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帆软在BI领域从2017年起一直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已经超过了SAP和IBM。并于2018年入选福布斯中国非上市潜力企业榜50强,2018年、2019年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