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开放实验室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实验实训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3日      阅读:336

      砥砺奋进,展望未来——成都东软学院开放实验室优秀学生干部年度表彰

实验实训中心为让全院师生充分利用实验室及相关资源,同时为学院教师和学生提供发展创新能力、实践锻炼和科研活动的空间,将现有实验室设为开放实验室,并鼓励学生加入开放实验室学生助理团队。学生助理团队不但可以协助老师管理实验室,同时自己也是实验室项目的科研参与者,是开放实验室老师的得力助手,也是开放实验室不可或缺的成员。

通过各开放实验室的层层选拔和实验实训中心的最终考核,本年度共选拔出46名 “实验室优秀学生干部”。此奖旨在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各开放实验室同学的积极性。使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管理好、利用好开放实验室。2019年12月,在即将迎来2020新年的日子,表彰大会在C3一楼会议室举行。全校各开放实验室的优秀学生干部们齐聚一堂,交流平时学习工作当中的经验成果。

学生代表刘江威、陈伟就过去一个学期开放实验室的学习、工作体会作了发言。刘江威同学说,将以此为勉励,激励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陈伟同学也说道,自己获此殊荣离不开实验实训中心,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易锦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对去年开放实验室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开放实验室应该继续砥砺前行,提出为建设集开放性、综合性、科学性、创新性于一体的的开放实验室而努力的要求。

罗频捷主任总结了开放实验室的特点,及未来发展新趋势。并对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希望实验室的所有老师同学一起努力,把开放实验室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表彰大会落下帷幕。同学们都深受鼓励。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积极配合,共创更多的更加完善、开放、合作的开放实验室。为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献出一份力量,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浓重的一笔!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