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3月4日      阅读:139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实验实训中心决定启动2020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以及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推荐筹备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是国家教育信息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作为四川省内知名度较高的IT院校,需要发挥自身信息化资源的优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按照教育部提出的“科学规划、共享资源、突出重点、提高效益、持续发展”指导思想作为工作方针,提前做好项目的布局和建设。

二、工作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2019年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学科专业,即我校当前所有学科专业都可以申报。

三、申报要求

1, 每个系均需要积极申报,对专业大类没有限制。

2, 申报材料请根据附件申报表模板撰写。提交时请在Word文件名后加(系部名+项目名)以便于识别。

3, 申报项目汇总后实验实训中心召集相关专家进行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后续择优推荐到省厅参与本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选。有条件的项目,可以根据省级/国家级项目要求制作简介视频/教学引导视频材料便于评审和后续推优。

四、申报方式

请各系实验教学相关系领导于4月30日前将本系所有Word申报表文件打包汇总,以正式邮件发送给实验实训中心 林飞老师 linfei@nsu.edu.cn

                                                                                             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2020年3月4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