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6日      阅读:202

日前,由四川轻化工大学主办的2020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成都东软学院学校落下帷幕,我校数字艺术系杜静文、王银雄等同学跨校、跨专业与西安交通大学等同学合作,其作品“打造农产业智能化管理系统”思路清晰、前瞻性强、创新度高,获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最终荣获省级铜奖、校级一等奖。

赛事前夕,参赛团队充分发挥创新型思维,结合当下时政热点,多方位查阅相关文献资料,最终确定参赛题目——打造农产业智能化管理系统。此后,团队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立足岗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团队成员严格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要求,在学习相关专业课的同时,利用QQ、微信、钉钉等平台开展线上交流和讨论,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实验实训中心罗频捷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鼓励我们敢想敢做,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大学生“挑战筑梦,科创报国”的精神,并希望其树立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与其他高校优秀学子的交流和探讨,投身科创、坚持挑战。

一直以来,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承担着全校各类的实践课程,始终按照学校“以生为本、德育为先”的工作总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践教学为中心,利用教学资源,推进产教融合,旨在增强学生动手能力,激发创新思维。下一步,我实训中心也将继续发挥本职作用,学习借鉴知名高校育人模式,加大科研合作力度,吸纳更多优秀学子参与到挑战杯、创新学习项目等科研工作中,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更好地实现教—学—做一体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