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深研合作,为同学们解读初入职场秘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阅读:186

10月28日上午,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浩、成都天启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海骏、TTI SI中国区总经理孔亮一行来访我校,与学校教务部部长林敏、招生就业部部长钱永胜、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商务管理系副主任宋艳及相关负责人洽谈合作。双方就拟设立人力资源大数据中心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深研合作

张海骏根据学校及企业的文化产业背景,提出校企共建“人力资源大数据中心”实验室,通过建立学生-学校-企业-社会-学生的闭环人才数据链,精准分析定位学生就业能力,挖掘学生内在潜能,达到提升学生对自己的认知,提升学校毕业生精准就业率的目的。

张海骏介绍项目细节

随后,双方结合实际,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并商议成立 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Center)学生团队,以辅助大数据中心,为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提供活动、培养、培训、实践的机会,聚集资源,长期赋能学生就业发展,扩大学生就业机会。

当日下午,张海骏与孔亮在学校国际报告厅与学校部分应届毕业生分享了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相关知识。两位主讲人结合工作实际,以自身从业经历为背景与同学们畅谈了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初入职场的做法及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等内容,并呼吁同学们把握青春时光,努力创造个人价值,找到人生风向标。

两位主讲人为同学们带来就业“秘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