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芮智慧校园及AI实验室产品与方案调研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0日      阅读:167

9月18日上午,为了推进我校与东软思芮、依图科技三方人工智能产学研合作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思芮智慧校园及AI实验室产品与方案调研会。依图科技硬件部总经理王文艺、销售总监江川、智能硬件渠道经理池文喆以及东软思芮总经理孟浩、智能硬件研发中心主任陈益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访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康桂花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等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并出席会议

思芮智慧校园及AI实验室产品与方案调研会在我校举行

会上由张应辉校长首先致辞。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所在地——青城山的文化底蕴及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他强调学校积极围绕IT科技办教育,培养了一批优秀的IT应用型人才,为社会持续输出优秀学子。学校与东软思芮、依图科技共建的AI人工智能产学研实验室,集“研发、测试、展示、培训”四大功能于一体,为学校培养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极大帮助。学校也十分期待今后与东软思芮及依图科技三方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张应辉校长讲话

王文艺总经理讲话。他介绍了依图科技的基本情况,畅谈了与学校可以更近一步合作的方向。他提出希望能利用公司较为突出的科技能力,帮助学校共培软件对口人才,为社会输入更多的价值,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

王文艺总经理讲话

嘉宾参观我校校史馆

随后嘉宾在康桂花副校长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展厅及实验实训中心等地。

嘉宾参观我校实验实训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