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2日      阅读:256

林飞,男,助理研究员,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资产管理科科长。硕士研究生学历。曾在华为成都研究所历任硬件工程师、系统工程师,主要进行3G/4G SmallCell基站的设计和开发工作。擅长通信硬件系统的分析和设计,主导开发的无线家庭基站、WLAN AP等设备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省市级公司已成功商用。

2016年进入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要承担实验室建设和资产管理的工作;另外还主编了《电子电路基础实验》校级立项教材;参与《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实验》、《大学物理实验》、《电子设计制作》等实验室课程教学。近3年来参与省市级项目/课题4项,已发表5篇期刊论文,申请5篇发明专利(已授权2篇)。

Copyright © 2002-2022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