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组织老师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7日   图:宁爱华 文: 齐童   阅读:134

四月,万物舒展开勃勃生机,实验实训中心趁着这大好春光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这是教育教学方面的一次盛会,教师提供了展示的机会,创建了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浓的教研氛围。教师们将多年来的教育教学方面的发现、心得、教学研究成果,在会上于同仁广泛交流学习。必将促使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向前迈上一大步。

其中四月6日,我们针对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实验报告批改中遇到的难点发言并展开讨论。一些老师也提出了好的教学方式方法和建议,受到了大家的采纳。四月13日,我们针对大学物理实验报告进行研讨并制定了修改方案。四月27日,我们针对个其他高校实验中心的申报材料进行分析讨论,并把结合其他高校的优点对我们实训中心教学教研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要求。

这次活动,领导重视,教研室严密组织,教师踊跃参加。从一个侧面表现了我们教师工作的勤奋及对教研的重视,更说明我们的教研水平在不断提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