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思芮成都软件研发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0日   图文:齐童   阅读:239

5月20日下午,我校实验实训中心产学研项目——东软思芮成都软件研发基地在我校实验实训中心成立。该项目的揭牌仪式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康桂花教授,上海思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浩,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思芮软件研发中心主任陈益欣,思芮软件研发中心项目总监黄业欢,软件研发中心上海基地研发部长武京阳以及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企业负责人孟浩对相关项目进行了介绍,孟总表示,能和成都东软学院合作开展产学研项目,是难得的机会,在开展相关合作的过程,会主动积极的发挥作用,让企业能获得学校科研力量的支持,同时也为学校服务社会搭建桥梁。

康桂花副校长对项目的落地表示欢迎,她希望合作相关的人员能发挥本身的优势,在科研和社会服务方便做到更好的结合。罗频捷主任同时也希望能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扩大思芮公司业务交付范围的同时与学院进行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产学共赢。实验中心也能借此机会,在以后的产学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康桂花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思芮公司是有理想的企业,和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是很多成功企业做法,学校愿意为企业的发展做好科研辅助工作,同时也希望企业能更好的利用学校的科研力量和师资队伍,共同做好社会服务,为地区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康桂花副校长和孟浩总经理代表双方进行了揭牌仪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