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新生参观各类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图文: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   阅读:208

10月12日,21级的实验室学生助理团队招新结束了,为了让21级新生对我校的实验室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组织了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成员带队并全程讲解,21级新生对我校的C3实验楼的开放实验室进行了细致的参观。

在C3一楼,新生们详细了解计算机类实验实训中心的大数据服务体系后,分别参观了软件项目管理实验室、可编程教育机器人实验室、信息安全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数据学实验室、AR/VR实验室等计算机类专业的实验室。

在AR/VR实验实训室,新生们了解到此实验室课用于3D建模等课程的教学与培训。在智能医学技术实验室,部长为他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实验室作为我校的重点建设项目,对整个学校的教学、科研的发展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对创造性人才的培养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新生入学参观实验室,不仅能更多的了解我校特色,还能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学校实验室中来,帮助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在此次参观过后,同学们能积极参与,为自己的人生开辟新天地!

                                                                                                         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管理团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