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迎接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莅临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图文:齐童 校对:易锦多   阅读:219

2022年5月26日上午,我校在A2-201会议室召开了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议,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指导。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校长助理张兵、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刘宏副校长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学校及实验室发展情况。由专家组长来自西南石油大学的吴雁介绍了2022年高校实验室检查工作安排,以及项目表中涉及的12大类、303条检查要点的注意事项。由校长助理张兵陪同省专家检查小组成员胡瑞彬、兰本良、田野、吴建超、杨维清对我校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检查,并分享了各个高校的良好实验室管理经验。

最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对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家反馈意见和要求进一步解读,明确了日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重点、工作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