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消防安全月”活动报道—— 实验室师生消防安全逃生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阅读:163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疏散及自救能力,推进校园安全建设持续稳定发展。近日,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联合各二级学院举行“实验室消防安全逃生疏散演练“,学校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以及实验实训中心老师等参加此次演练。

在B3、C6楼内,同学们模拟实验室出现火情,在听到消防警报后,各学院专业老师及实验室老师立即组织学生从消防通道有序逃生疏散,迅速撤离至安全地带。

学校始终坚持将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师生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提高师生安全防护意识。通过组织这次消防逃生疏散和灭火演练,师生应对突发火灾事故时的自救措施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校园消防安全进一步得到切实保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