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观科技有限公司又一校企合作项目“CPR&AED急救知识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7日   图文:易锦多   阅读:132

2022年4月22日,开源观科技有限公司连同小星星志愿者来到成都东软学院,面向大学生群体进行线下CPR&AED急救知识培训。

通过规模化的校园应急培训,落地到小程序【小星星志愿者】形成积分,再通过配捐积分兑换实体AED设备,构建一套【掌握急救知识,会用急救设备】的猝死救助闭环,助力我校应急系统建立。

我校对于此次AED急救仪器的使用培训,以及相关急救培训表示了高度支持。避免发生意外时仪器到位了,但周围人却不敢使用、不会使用仪器的问题。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学习到急救的重要性,关键时刻,既能救助自己,也能帮助他人。

这次CPR&AED急救知识培训及AED设备配捐项目的成功,标志着以我校实验实训中心为依托,通过校企合作项目为发展,又一个“共创”实验(设备)项目落地。

背景资料:2021年7月8日,“2021年成都东软学院——四川开源观科技校企合作签约推介会”在都江堰成都东软学院举行,成都东软学院与四川开源 观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区块链应用场景建设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 “成都东软学院区块链技术应用实验实训室”,在人才交流合作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区块链技术领域内行业研究、人才培养及交流等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