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组织东软教育4S产品(集团配建8大实验室部分)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阅读:181

根据东软教育集团年度工作安排,集团配建的8大实验室将在本年度进行培训。11月24日,教育集团工程师到校进行了培训,培训地点分别安排在了B2、C2、C7楼的实验室。

此次培训内容为4间硬件实验室及4间软件实验室,分别为:物联网实训室、智能应用实训室、智能媒体实训室、嵌入式实训室、计算机技术实训室、软件开发实训室、大数据技术实训室、智慧管理实训室,主要涉及到的专业和学院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培训期间,实验实训中心对所培训的课程进行了全程录像并制作成线上课程,供以后部分专业老师观看学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