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四川省教育厅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7日      阅读:169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四川省教育厅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的通知》要求,四川省教育厅定于2022年7月8日(星期五)上午10:00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四川省教育厅 2022 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我校将在校内设立分会场参会。

参会人员:我校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如有时间冲突,请指定老师参加)、实验实训中心所有老师、保卫部相关老师。

会议内容:总结前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实验室安全工作,深入推进隐患整改,巩固实验室安全检查成果,进一步提升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2022年7月6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