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6日      阅读:86

2023年5月16日,成都东软学院在A2201会议室召开全校职能部门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培训会,学校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骨干教师参与培训。

会议上,评建办副主任宋艳对“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体指标做了详细说明。张兵副校长从质量共同体的原则、评估分类的理念、以评促强的战略和建设高校质量文化的目标四个方面做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最后,校长张应辉教授针对聚焦高校审核评估工作的要点、难点与需求点,结合实例,从学习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精髓要义、务实高效开展学校自评自建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三个方面阐述了高校评建改工作的重要性并做了具体的动员及工作部署。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讲解深入,针对性强,有助于我校进一步从发展全局整体性、战略性的角度来考虑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明确了评建工作的推进思路,也进一步加深了各部门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理解和认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