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兵校助一行走访调研实验室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图文:樊磊   阅读:179

2023年3月20日,校长助理张兵带领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实验的副院长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实验室进行了走访及调研。

实验实训中心罗频捷主任介绍了目前学校实验室基本情况。张兵校助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实验实训室建设管理和实验实训教学工作,并针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两点整改意见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建设和管理,有效提高实验教学水平;二要规范推进实验实训室开放管理,提升实验实训室使用效率,发挥实验实训室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切实把实验实训室管好、用好。同时也就实验室用房布局及建设情况,需要调整的内容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与任务布置。

张兵校助反复强调,实验室是高校教学科研活动和创新人才培养的基地,实验室建设工作是要不断探索实验室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合理有效地整合实验室资源,以提高资源使用效益和促进实验平台体系建设。实验实训中心应结合我校实验室设置的特点,对实验室资源进行分析,分阶段、分层次地对现有实验室资源进行整合,以达到实验室自我完善和提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