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普雷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验室落地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阅读:238

2023年5月20日,“数字化校企共建实验室”落地我校C3-105室,该重点实验室为我校与成都普雷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数字化校企共建实验室”的成立是实验实训中心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不断坚持深化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成都普雷恩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强化数字化领域自主可控软件的研发实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部署。

校企共建实验室将围绕数字化科技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元化、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进数字化新技术在行业领域的示范应用和人才培育协同发展。

校企共建实验室的成立,能够更好地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学科建设,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校企双方的技术和产业优势,为数字化领域信息技术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数字化校企共建实验室”标志着我校与成都普雷恩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于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成效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是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企业实现提档升级,为校企合作共赢、共创一流打造良好开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