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助理团队维护维修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2日      阅读:178

2023年4月11日晚7点到8点半,实验实训中心邀请信息中心何明浩老师,于C3-105为实验实训中心助理团队成员进行技术培训。

培训内容为组装系统,何老师首先介绍电脑组建,由深入浅以进入正题,其中组装电脑系统分为三个部分。第一:把U盘系统改装;第二:电脑系统分盘;第三:开始组装系统,具体操作中可能会遇到的的细节,何老师也细心告知,十分认真严谨。

为了使实验实训中心助理团队成员成功掌握电脑组装系统,何老师把可能的易错点讲解多次,并在结束课程之前,现场带领实验实训中心助理团队的成员进行电脑维修。

此次培训,实验实训中心助理团队成员收获颇多,何老师的耐心教导,以及学习氛围的浓厚,不仅让实验实训中心助力团队的成员学会了如何组装电脑系统,还提升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