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安全教育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5月5日      阅读:135

“安全”是我们永恒的主题,安全工作需要我们时时抓、事事抓、长期抓,永不放松!

“学生实验室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提高事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实验教学人身安全,2023年5月5日,我校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由刘伟华老师主讲,以八个方面来阐述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内容。全员改善,群策群力,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实验室环境。

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教会我们如何应对实验室的各种药品、器材和操作,同学们还需树立安全意识、践行安全操作行为、做好安全事故预防措施等,以免实验时发生意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