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教育暨准入考核平台使用要求与说明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4日      阅读:1643

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针对实验室安全教育暨准入考核平台使用要求进行说明,请老师有序组织学生参与。

高校实验室是师生进行科研、创新的重要场所。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第三章第10条的要求:进入实验室学习或工作的所有人员应先进行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和操作规范培训,掌握设备设施、防护用品正确使用的技能,考核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进行实验操作。

为此,实验实训中心在线部署了“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暨准入考核平台”(客户端 http://180.76.111.200:3023/#/login),请需要进入实验室工作或学习的我校师生,按要求进行安全教育和考核,凭考核合格证书与实验实训中心签订相关协议和责任书后方可获准进入实验室。

点击此处进入实验室安全教育平台登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