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室提供线下课程录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阅读:244

功能特点:

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育全过程,全面提升师生信息素养,推动从技术应用向能力素质拓展,适应信息社会发展的要求。

充分发挥课堂教书育人的重要作用,促进教师更加重视课堂教学,发挥学生在学习中的自主性、能动性;引导高校深度化教学方法改革,努力构建优质高效课堂。

录播教室

录播教室主要用于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资源共享课、慕课、微课等高质量教学视频的制作。

功能特点:

1.全自动录播

一键录播,自动生成有序的高品质教学视频课程。

2.多点同时录制

老师画面、学生画面和电脑屏幕内容同步录制,全部记录教学实况。

3.画面质量高

能够用于教学分析和作为学校资源保存。

4.操作简单

教师经过简单的学习都会对设备进行自如操作,实现了教学录像工作的简单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