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审核评估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阅读:176

2023年5月21日上午,为统筹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程,确保评估工作有序开展,实验实训中心在C3201会议室召开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工作会,张兵副校长出席会议,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剑波主持会议,各业务线负责人及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罗剑波主任在提工作要求时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检验。全校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营造“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理清思路,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高效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张兵副校长总结时肯定了中心全体教职工对于审核评估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近年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关系到学校办学的生命线,希望每位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按质按量的完成各项任务。并指出,部门在准备材料的时候要注重战略部署,要先解决“有”和“优”的关系,要遵守时间要求和把握格式的规范,全面落实和细化各项工作,也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和谐有序的推进审核各项工作的开展。尤其要注意:

1.要以问题为导向,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对评估体系中的一级指标、二级指标、审核重点,对标对点,找问题、查缺项、补短板。

2.要加强对第二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学习,准确理解指标内涵,评建办要定期组织学校各级层面的学习培训。

3.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坚持评建结合,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以评估理念引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通过第一次会议,部门教师更加了解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也充分认识自身在准备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树立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更为高质量的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