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助理团队商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图文:樊磊   阅读:219

《荀子》中说道:“人无礼不立,事无礼不成,国无礼不宁”。为提高学生助理团队的综合素质,展示良好的团队形象,3月22日晚,实验实训中心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SOVO)向雪碧、韩庆龙老师为助理团队进行了一次商务礼仪培训。

礼仪的根本在于尊重,韩老师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寓教于乐的讲授、以讲带练的互动,介绍了用接待礼仪、用餐礼仪、着装礼仪等不同礼仪的主要特点、标准规范及适用范围,利用丰富的案例对礼仪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向老师更加侧重讲解面试礼仪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职场妆容。实操演示环节,向老师通过给模特现场化妆演示,将理论知识融入操作中。结合实际化妆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帮助同学更好地掌握化妆手法及要点。

本次商务礼仪的培训使大家对礼仪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能在日后的工作中通过规范的服务来提高实训中心形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