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交流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4月6日      阅读:156

    2023年4月4日晚七点,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助理团队与实验实训中心助理团队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交流活动。

sovo小伙伴们对实验实训中心小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活动开始前两大团队分别进行了介绍,其中sovo以各部门部长为代表进行了内部成员及其部门所管理的事务介绍。

实验实训中心则以大一为代表各部门发表讲话。

sovo精心准备了小纸片去解答实验实训中心助理的问题和疑惑。

回之以礼,实验实训中心准备了相机,并讲解其基础用法,来促进两团队相互交谈。

不由觉得,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谈。

本次交流大会进行的非常成功,sovo团队对实验室助理的热情,对大家无微不至的关心,实验实训中心十分感谢。

此次活动让实验实训中心觅得良友,在活动中实验实训中心和sovo交谈甚欢,望在今后岁月里,相亲相爱、友谊长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