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阅读:176

2023年4月17日,成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老师与学生助理团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参照实验室安全检查标准,重点对实验室危险品管理、高温高压设备使用、废弃物处置、消防安全、用电规范等安全管理措施与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专项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现场检查中,检查小组对发现问题现场记录,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实验室管理员及时沟通交流,探讨整改措施。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梳理,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建议。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樊磊要求大家牢牢紧绷安全之弦,希望各相关部门对本次检查存在的问题在后续工作中逐步整改到位,实现安全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守安全底线、防患于未然的目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