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助理团队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7日      阅读:105

2023年11月3日中午,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在B2-204开展全体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涵正式的向全体成员介绍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的老师们,分别是罗剑波老师、唐戟老师、易锦多老师、包光平老师、王昊天老师、刘伟华老师、任小军老师、陈岚老师和李罗兵老师,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成为一个先进优秀的团体组织。

接着由我们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的老师为上一任负责人、部长颁发聘书,他们分别是刘子昂、李宏卓、罗金雨、秦兰、谢文君、刘陶陶、卢一博,由前任干部代表刘子昂和李宏卓向大家致谢,愿在我们新任主席罗金雨带领下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能共同进步!

最后由我们实验实训中心罗剑波主任致辞,罗老师重点强调我们要保持加入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的初心,并期待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迈向可以新的高度。

此次全体大会不仅是一场会议,更是一次展现我们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的老师与同学们一条心,通过这次大会,愿我们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成员在今后的日子里都能闪闪发光!

                                                                                                             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