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关于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阅读:108

2023年4月19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关于四川省教育厅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会议。

会议首先由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樊磊向部门老师传达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对据此拟订的《成都东软学院2023年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接着,刘伟华老师对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要求和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要求和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樊磊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要压实责任,层层传递,对存在的隐患要了然于胸,坚决做好隐患整改工作;三是要持续改善实验室条件,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四是要完善安全相关制度,强化安全管理意识;五是要做好实验室卫生清洁工作,保持实验室干净、整洁。

本次会议全面部署了学校2023年实验室安全检查与整改的系列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为顺利完成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所有阶段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