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参加4S产品服务——东软IT云学堂平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7日   图文:樊磊   阅读:277

为落实《关于发布4S产品服务在各高校落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东软IT云学堂”在各高校的部署与应用,2023年3月17日上午9:30,集团大学管理部组织三校相关部门召开平台宣讲交流会。

"东软IT云学堂"是东软教育自主研发的一体化终身学训平台,结合互联网行业真实案例,以项目为驱动,重视学生项目操作的训练,精准提升学习者IT技能。目前,平台课程、项目及在线训练覆盖Java、前端、Python+人工智能、大数据、嵌入式、职业素养等方向。平台包括实战课、体系课、实践教学、在线竞赛、训练营等模块。

未来"东软IT云学堂"平台部署后,结合现有的4S服务平台,全校教学工作服务和教学质量提升方面会有重大的迈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