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参观调研第三届四川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阅读:148

5月19日,第三届四川教育博览会在成都开幕。大会为期3天,由四川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学校国有资产与教育装备中心等单位协办。

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参与此次调研参观,这次会展以“数字教育·共享未来”为主题,聚焦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分享新时代教育数字化育人新模式,旨在通过创新展示、专业论坛、展演体验、宣传培训等形式,激发教育数字化新动能,助推教育装备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构建四川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现场汇聚了政府领导、权威专家及全国近300家优质机构代表等。

通过参观调研和现场了解,我们才能与时俱进,在未来在学校的建设中,更好的推动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的广泛应,为我校的长远发展,持续助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