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开放实验室学生科研项目立项答辩在实验实训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3月9日   图文:实验实训中心   阅读:147

2023年度开放实验室学生科研项目立项答辩于2023年3月8日至9日,在实验实训中心C3-105会议室顺利举行。

参加答辩和评审的同学及老师利用中午短暂的两小时休息时间进行了答辩活动。本次共计19个项目经过海选进行答辩,评审方式为负责人进行5分钟项目阐述介绍,介绍完毕后再由评委老师进行5分钟现场点评。 在答辩会上,各答辩人员准备充分,秉着严谨科学的态度对自己所要阐述的项目进行了清晰的介绍,让评委们都充分了解了自己的项目。项目阐述结束后,评委老师从内容到细节都对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

本次科研立项答辩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开展专业学习和积极投身于科研活动的氛围,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学业,投身实践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相信同学们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以后的科研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获得一个更好的发展。 立项结果,拭目以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