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举行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6日      阅读:146

实验实训中心大学物理实验教师,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学习实验安全管理,大学物理实验仿真、大学物理实验报告提交等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和管理要求,让老师们对新管理系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能够指导学生利用相关平台,完成教学目标。同时在会议上讨论了本学期大学物理实验内容,优化课程安排,使老师能够更加合理、科学的组织相关教学内容,学生能够更加轻松的获取知识。

主题:2023年春季大学物理实验课教学安排工作

时间:2023年3月16日下午12:00

主持人:刘伟华

参加人员:包光平、邱岱、俞眉孙、王昊天、任小军

会议内容:

1浏览器适用 (firefox、microsoft Edge)

2实验室安全教育 (注册信息、qq邮箱验证,要求培训考试80分合格)

3大学物理实验仿真平台(操作流程,注意:只能用内网NSU-SDN登录)

4大学物理实验报告提交平台(要求学号准确、班级准确、密码)

5本学期开展8个物理实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