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顺利开展第二周全校实验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阅读:24

2024年3月13日,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樊磊带队对学校第二周实验课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范围涉及C3、B2、B3、B6、A4等教学区。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二周全校总体实验教学情况秩序井然,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持续提前到达教室调试设备,做好授课准备工作。学生到课率高,专心听讲。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教风、学风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教学巡查工作的开展能够帮助实验实训中心老师了解学生的上课情况,有助于帮助学校发挥教学管理和监督作用,保证教学工作的良好运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