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协助完成国产设备采购退税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阅读:6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法》规定和学校的申请,2023年3月20日,都江堰市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来到我校,对学校2023年度采购的国产设备进行了检查,核实了采购设备的生产厂家、型号、数量和序列号等信息,并为学校财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办理了退税的相关工作。实验实训中心全程配合完成了设备的检查验收工作。

在整个设备采购验收退税工作中,实验实训中心积极配合,全程参与设备的检查验收工作,提供必要的信息支持,确保了整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实验实训中心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态度,协力各方,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