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期末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7日      阅读:51

2024年1月17日,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如期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重点就本学期的工作内容、成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安全情况、建设情况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总结。

首先,会议对实验实训中心在本学期内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回顾。包括实验教学计划的执行、实验室设备的维护与管理、学生实践活动的组织等、开放实验室管理与服务、4S推进、服务科研等,得到了与会老师的充分肯定。

然而,在总结中,我们也发现了存在的不足之处。针对这些问题,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多项改进措施。其中包括优化实验课程设置、加强实验室设备维护、提升实践教学水平等,旨在进一步提升实验实训中心的整体工作水平。

安全问题一直是实验实训中心的重中之重。会议对上学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场地贴封条等安全措施的实施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加强安全意识教育,严格执行安全规定,确保实验实训中心的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期末工作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实验实训中心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实训中心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