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完成新校区实验室新购家具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7日      阅读:49

近日,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圆满完成了新校区实验室一系列新购置家具的验收工作,标志着新校区实验室硬件设施提升迈出了坚实一步。

在此次验收过程中,实验实训中心严格按照采购清单与规格要求,对新购置的实验桌椅、储物柜、实验台、安全防护设备以及各类配套设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以确保了验收工作的公正公平和专业性。

验收内容涵盖了家具的质量标准、结构稳定性、功能实用性等多个维度,以满足实验室教学科研需求,同时保障师生使用过程中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这批新家具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优化新校区的实验室环境,提升实验教学质量,为学院师生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学习和科研平台。

实验实训中心表示,将继续秉持科学管理、服务育人的理念,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后续实验室布置与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力争早日将新校区实验室打造成为集教学、科研、创新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实验室,助力成都东软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