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举行校企合作项目落地专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阅读:39

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近日举办了一场专题研讨会,为迎接审核评估,深入研讨推进实验室校企合作项目的具体落地策略与实施路径。本次会议旨在积极响应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号召,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效能。

会议中,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樊磊和几位老师围绕如何借助企业先进技术和项目实战经验,优化实验实训课程设置,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展开了深入探讨。通过正在建设的实验实训智能化平台,助力学校携手业界伙伴引进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和应用性的校企合作项目,覆盖包括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无人机管控等多个高新技术领域。

为确保2025年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加速推动合作项目的实质性落地,力争在教育资源整合、教学模式创新以及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