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协助举办智慧教学平台培训助推新实验室成功建设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8日      阅读:0

3月26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新建的智慧语音实验室(C5-105)成功举办了一场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旨在向外国语学院的各位任课老师介绍凌极大学智慧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以推动外国语学院的数字化教学发展。

作为新一代的教育技术工具,凌极大学智慧教学平台为教师提供了多种教学模式和场景,有助于优化教学过程、提升学生学习效果。为此,实验实训中心特邀软件制造商前来指导,为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们详细介绍了该平台的功能与操作技巧,为教师们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助力他们快速掌握新实验室的教学设备和平台应用。

培训现场,来自软件制造商的工程师准备了详尽的教学案例和实用操作演示,从平台基本功能到高级应用技巧,全方位地向教师们展示了智慧教学平台的功能和优势。教师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共同探讨如何将平台融入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以提升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体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