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教育科研市场总监参观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4月9日      阅读:96

2024年4月9日,英伟达教育科研市场总监马瀛洲一行莅临成都东软学院,深入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实训中心。此次参观旨在进一步了解东软学院在实验教学与实验资源管理方面的创新实践,并探讨未来双方在科研与教育领域的合作可能。

实验实训中心樊磊副主任、易锦多老师的接待,让专家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心的运行模式、资源配置及科研成果。他们高度评价了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在实践教学、创新能力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显著成效。特别是中心的虚实结合实验实训教学环境,以及其在推进产教融合、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方面的积极探索,给参观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加深了英伟达对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科研、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