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举行开放实验室申请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1日      阅读:80

4月10日,我校实验实训中心成功组织了一场针对评分较低开放实验室的申请答辩活动,旨在全面评估这些实验室的现状,指导其明确改进方向,激发提升科研能力和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的积极性。

首先,实验实训中心已完成对所有评分较低开放实验室提交答辩文档的收集与整理工作。这些文档涵盖了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科研项目进展、设备使用记录、人才培养情况、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多个方面,确保了答辩评审的全面性和客观性,为后续评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其次,各开放实验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详尽的现场陈述,全面展示了各自实验室的工作亮点、面临的挑战、提出的改进建议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答辩过程中,评委与参会人员积极提问,形成了良好的交流氛围。实验室负责人针对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进一步阐明了工作细节,彰显了实验室直面问题、寻求改进的决心。

答辩会结束后,实验实训中心立即对各实验室的答辩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估。结合前期收集的书面材料与现场答辩情况,对实验室的整体科研能力、资源利用效率、团队建设、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

综上所述,本次针对评分较低开放实验室的申请答辩不仅是对其科研能力的一次严格考核,更是推动实验室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有效手段。实验实训中心将持续关注各实验室的整改进展,为其提供必要的支持与指导,共同推动我校科研工作迈向新高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