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安全弦” 守牢“安全关”—— 实验室安全专项巡查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7日      阅读:85

寒假将至,为切实加强学校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月17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樊磊带队对全校的实验室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检查人员深入学院各楼栋及各实验室,对实验室内及周边公共区域开展了安全隐患的排查,重点排查了实验室设备管理、设施运行、消防通道、用水用电安全等,实验室周边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的安全隐患等内容,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进行了记录。并的对排查后的实验室进行了封条张贴。排查工作结束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组织力量立整立改,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的闭环管理。

学校即将放假,安全工作不能放假,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将安全工作贯穿始终。假前各实验室一定要做好安全检查,关闭水源、电源,彻底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事不过夜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值班制度,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