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9日      阅读:46

新学年,新气象,新启航,为开启新学期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新篇章,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实验课程教研思路,更有效提升教研实效,2024年3月19日,实验实训中心组织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本次会议由刘伟华老师主持,承担我校的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师全体参加。

会议上,刘老师传达了教学活动安排和教学课程内容,并针对课程准备、实验室安全、实验报告内容和填写方式、上课纪律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释。并通过教师试讲的方式,使各位老师对教学中会遇到的难点积极发言,并展开讨论,提出了好的教学方法和建议,受到了大家的采纳。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新学期,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能取得好成绩,教师各方面能力也将有更大地提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