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入开展实验室走访工作全面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阅读:95

为了更好的评估和提高我校实验室的教学质量、服务水平和管理效益,2024年3月19日至3月22日,实验实训中心罗剑波主任带队一行走访校内各个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沟通,参会人员围绕实验室规划建设、日常管理、安全运营、实践教学、实验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涉及部门12个。通过本次走访,实验室为下一步完善优化实验室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助力科研转化等方面积累了经验,收集了问题。实验实训中心将持续改进和提升,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高效的实验室环境。同时,也将持续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